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工作动态 -> 正文

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第十二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会

发布日期:2020-12-19  来源:   点击量:

20201215日下午,第十二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,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孟洛明教授主持,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。

会议第一阶段,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纪越峰教授对《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(修订稿)》进行修订情况介绍。随后,孟洛明教授向全体委员通报了上一年度委员出席会议情况,并就学校《2019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》、《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》、《重要科技期刊、顶级学术会议列表》向全体委员进行了汇报,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有关报告。

会议第二阶段,王文博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(以下简称《总体方案》)进行宣讲,并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深入学习《总体方案》,深刻领会文件精神,为学校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建言献策。随后,孟洛明教授向全体委员介绍了《总体方案》相关政策文件,并强调《总体方案》的重要意义。

会议第三阶段,各专门委员会分组对《总体方案》等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,并对《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(修订稿)》等全会议题进行审议,形成建设性意见。

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 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