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工作动态 -> 正文

《北邮学报》(自然版)连续5届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

发布日期:2014-12-19  来源:   点击量:

在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的“第五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评比活动中,经过评委会和专家的层层选拔,《北京邮电大学学报》再次被评为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,这是继2006、2008、2010、2012年获奖后连续5届获得这一殊荣。

近年来,在学校领导、学报编委会的支持下,通过编辑部同仁的积极努力,《北京邮电大学学报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。目前,《北邮学报》的影响因子在全国无线电电子学、电信技术类的99种期刊中排名第12位,持续保持领先地位,并连续获得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”等全国性的重要奖项和荣誉。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坚持优良的办刊传统,积极探索、开拓创新,为北邮的教学、科研和社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。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 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